天工职院健美操队再传捷报
2023-12-11 16:49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2023年12月9日“2023年第十一届全民身操舞大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健美操比赛,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在体育部高旭老师的带领下,以交流学习为目的前往比赛。最终健美操队参加的“广场健身操”、“有氧健身操”、“广播体操集体赛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轻器械广场健身操”和“自由舞蹈”五个比赛项目中,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队员们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出了天工职院的精神面貌,现场的裁判员和其他参赛队伍留下深刻印象为学院赢得了赞誉!

 

     

 

健美操是一项极具表演性质的体育比赛,不仅仅要求动作干净利落,还要求表情情绪到位,因此再练习中就需要面临更多的困难,特别是在比赛成套中涉及的托举动作是经过大家一遍遍的练习才保证完美呈现。天工职健美操队始终相信为最初的期待,尽最大的努力,必定满载而归。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