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再创佳绩
2023-10-30 09:07

 


10月18日-22日我健美操代表队前往江西婺源参加第九届全国高职院校健美操锦标赛这是健美操队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全国竞赛,赛前队员们在体育部高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完善了技术动作。此次以交流学习的目的赴赣参赛,在参加的全民规定健身操规定民族操--傣族两个项目的比拼中,首次参赛的队员们以优异的表现,给裁判员及其他省市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天激烈的预决赛比拼,我院健美操代表队最终获得了“规定民族操--傣族”二等奖和“全民规定健身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铸造者。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我校健美操队将继续努力,在后的比赛和活动中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