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3级体质达标测试圆满成功
2023-11-28 13:03

“青春自主,逐日前行”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3级体质达标测试圆满成功

 

为全面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标准,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3级新生体质达标测试于20231111-12顺利完成。

在体质测试过程中,我院学子们态度认真、表现积极、相互鼓励、全力拼搏,在拼搏中尽显风采英姿,充分展现了天工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文明自律的形象。

   

此次达标测试是提高我院学生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为终身体育锻炼和强健体魄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