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
2023-10-16 15:57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

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我院于2023928日在学院田径场举办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启动仪式,本次运动会以“安全第⼀、健康第⼀”为指导思想,以“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近百名由五系及中专部推选而出的参赛运动员,参加本次共计七个赛项的角逐。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学院党委书记汪坪老师为大会致辞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幕。                

 

在随后的比赛进程中,运动员们拼搏向前、全力以赴,场下的助威团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各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荣获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经济管理工程系;分列第二、三、四、五名的是工业与信息化系、工业技术系、机械工程系和智能技术系。

    

 

 

大会期间,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跳绳比赛使得本次运动会高潮迭起,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园丁们朝气蓬勃的一面。最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老师致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