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羽代表队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圆满成功
2019-03-13 09:15

  学院为共促教育和谐发展进行交流学习,增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研讨提升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对于有助于体育发展的策略。

  201938日,我校在体育孙荣主任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到天津交通职院进行乒羽交流学习,受到天津交通职院学校体育部的热情接待。

  在体育馆,交通职院的体育部主任对我校老师与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体育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将羽毛球队和乒乓球的教练介绍给我们,我校教练与他们展开交谈,羽毛球队员和乒乓球队员随后开始热身准备与友校友谊赛。

  我校男子羽毛球主力队员先与友校男双组合进行友谊赛,比赛中进行学习与较量,我校队员在比赛中认真观察友校的水平与发挥,同时间,乒乓球队的同学也和友校的同学开始友谊赛,进行切磋学习,一下午的时间,进行了多场比赛,各有输赢,在比赛中了解对方的教学方式,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对于自己的优势进行更加明确的保持,在学习交流中进行总结。一下午的时间过的飞快,很快在交流学习中时间已经悄悄流逝,这次的活动也接近尾声,我校与友校的的同学都意犹未尽,两校的教练与老师组织了合影留念。

本次的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学校拓宽视野,提升了对于体育教育的水平,为两校以后更多的交流奠定基础。交流结束之际,两所学校的体育部主任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o_1d5p2dufce61nrsvof1sjm5tcao_1d5p2dufe1krsr3p67e1j301b6uco_1d5p2dufffko2masnvu191ckteo_1d5p2dufh4dhda0k3j1p31qn4go_1d5p2dufjl31aijug8dbaseio_1d5p2dufk10e18md11db1oj51e27ko_1d5p2dufm17kq45d13a1ccq1ccmm

 

o_1d5p1cp121vkn1hkl1sqdohm1j3li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