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支部创先争优责任目标承诺书
2012-01-06 15:08

为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体育部制定出了本部门党支部的创先争优责任目标承诺书,内容如下:

一、创争目标

全面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认真配合完成学院《党委书记党建责任目标承诺》的目标内容,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在时事政策教育、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法律知识宣传等方面创造一流业绩。

二、创争措施

1、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加强党员学习力度,保证每月8学时的学时时间。本支部将结合工作和个人需要,更多地安排各类学习,经常开展学习交流,鼓励大家撰写读书笔记和论文,并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

2、建设务实型党支部

坚持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不干劳而无功的事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经验,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

3、建设创新型党支部

结合学院“学习年”活动的各项内容,认真培养党员的创新精神。要把新观念、新思路、新创意、新视角、新成果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尽量在工作中求新求变。

4、建设效能型党支部

落实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从增强大家的工作激情和业务能力入手,把效能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5、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努力贯彻落实学院创建“平安校园”的相关措施。加大“德育为先”的学生工作力度。把德育融于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各个环节。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