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职院健儿在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2019-10-17 13:53

1015 日,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天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体育部韩雪岭老师带领着学院乒乓球健儿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历经三日的鏖战,最终载誉归来。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高职组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季军、男子单打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体育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始终重视体育的育人作用,努力丰富校园体育活动,营造良好运动氛围。胜不骄败不馁,工业职院的健儿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更多的比赛,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男团

教练员韩雪岭老师及男团冠军成员合影


男单比赛 何男单比赛 吴指导男单 何 指导男单 吴

男单选手在比赛中的剪影 教练员韩雪岭老师的临场指导

男双比赛 指导男双

男双选手在比赛中的剪影   教练员韩雪岭老师的临场指导

获奖成绩汇总如下:

(高职组)男子团体冠军: 何景辉(环境18-1班) 吴凯迪(信息安全17-1班) 韩远申(机制18-1班) 磊(环境17-1班)

(高职组)男子单打亚军:何景辉 (环境18-1班)

(高职组)男单第五名: 吴凯迪(信息安全17-1班)

(高职组)男子双打季军: 韩远申(机制18-1班) (环境17-1班)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