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助力津港”
2024-04-03 16:15

3月29日,学院健美操舞蹈队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天津港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助力“天津港集团公司广场舞、健美操大赛”,参演舞蹈“一路花开”表现出色,队员们在欢快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姿态优雅灵动、动作舒展自如,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天津港集团公司领导在赛后的讲话中提到,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的青春洋溢为本次比赛增添了活力,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校健美操队一起合作,一起交流学习。

据悉,院健美操舞蹈队是一个集健美操、啦啦操、爵士舞、街舞、中国舞为一体的团体。队员们在体育部高旭老师的带领下,因为喜爱走到了一起,定期进行训练,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健美操舞蹈队曾在2023年10月全国高职院校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2023年11月天津市大中小学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五个第一名等佳绩。本次演出结合国家全民健身的宗旨,以及校健美操队的特点,将舞蹈、健身操以及街舞融合成一个节目进行了展示,使得本次助演获得一致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铸造者。在此,祝愿我院健美操舞蹈队在今后的逐梦道路上披荆斩棘、屡创佳绩!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