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夺金
2017-12-08 10:21

           我院参加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夺金

 

20171125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学院教练员、运动员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经层层选拔,我院共派出10名选手参赛。在团长孔维军院长,领队孙荣主任的带领下,以及教练员任璐彤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认真分析对手、不断调整心态和战术,相互配合、互相鼓励,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单打亚军及季军、男子双打季军及女子单打季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我们向天津各高校展示我院体育竞技水平提供了机会,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在高校的影响力。希望我院羽毛球代表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