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学院篮球选拔比赛活动方案
2017-05-09 11:11

冶金学院篮球选拔比赛活动方案

为了迎接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决定从即日起,举行学生篮球选拔比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比赛日期与地点

  时间:201758日正式开始(根据天气情况;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地点:学院篮球场。

  二.活动方式

  1.各系组成参赛队12人,(教练员和替补同学。)

  2.各系没有参赛的同学由系主任组织成拉拉队。

  三.比赛方法

比赛采用单淘汰比赛方法

  四.比赛规则

  1.比赛规则将基本参照国际篮联篮球规则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一定改动。

  2.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制,每半场的比赛时间为二十分钟,中场休息五分钟.

  五.活动组织

  1.组织部门:体育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学生会。

  2.比赛裁判:老师及学生若干。

  3.比赛场纪律维持:学生会纪检部、体育部。

  六.比赛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是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目的;一切都得尊重裁判判罚、遵守规则,文明比赛,各系队员请准备好比赛服装和号码。

  2.各队必须准时到达指定比赛场地,有事者必须提前向举办部门领导说明,如无故迟到5分钟,当弃权处理,并判给对方胜。

  3.每场比赛学生会派出协助人员,主要任务是协助比赛正常进行。

  4.各系注意学生安全,实行系主任负责制,学生处干事协助管理。

  七.奖励 :系前五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高校体育部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教备0079